橙总文发不出去很不开心

一个老是证明自己是自己的作者的人

第27章:冬萧晚春雪未消

   

       枝头上梅花点点含苞欲待可是却被雪给覆盖,张云雷在被窝缩了缩头,张鹤伦躲在被窝里打哈欠,孟鹤堂在无聊地刷牙。张云雷只听到阳台窗帘被拉开的声音,一句握草炸开了锅,张云雷一听就知道是孟鹤堂的声音,紧接着就是下雪了,昨晚下雪了!

  

  此时的张云雷,在心里哀嚎,为什么栾云平给自己安排单间!他想住单间啊!!!!!栾云平,你这是公报私仇吗?

  

  等张云雷醒了,探出半个身子看着阳台外漫天皆白,萧瑟的风吹打着窗户,纷纷扬扬的雪花随风而逝,心里生出一股萧然的感觉,他在想此时的栾云平在干嘛呢?

  

  张云雷裹着黑色大衣下了楼,就看到栾云平穿着一身白色羽绒服坐在窗户边喝茶看雪景,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,让张云雷看了挪不开眼。

  

  此时,烧饼从外头跑了进来,对着栾云平扔一物件进来,那玩意儿直接朝着栾云平额角砸去。

  

  只听见“啪”一声,好家伙,一枚雪球砸在栾云平半张脸上,那雪球不辱使命的嚯嚯完栾云平,又在生命的尽头又嚯嚯了一下栾云平,那雪球啪叽一下,掉进了栾云平端在手里的茶杯里头,还在栾云平的手上、羽绒服上和裤子上溅起了好大一滩茶渍。

  

  “朱…云…峰!!!”栾云平从未如此不顾形象的追赶着烧饼,烧饼也害怕的往外头跑去,这一时之间,这外头打雪仗的“云”字科和“鹤”字科愣住了。

  

  “拿下朱云峰的,有红包!”栾云平这话刚落下,所有人看烧饼的眼神就像恶狼看待宰的羔羊,所有人目标突然一致对外。

  

  烧饼开始频频求饶,可还是躲避不了庞大数量的雪球攻击,烧饼无奈的跪在雪地上,双手高举着,求饶道:“栾哥,我错了!我错了?”突然一颗雪球直接砸在烧饼的后脑勺上,烧饼狠狠的转头看过雪球砸来的方向破口大骂:“孟鹤堂?你小子找死啊!”烧饼转身追着孟鹤堂,大家伙儿追着烧饼,一旁站着的栾云平环手抱胸的看着他们追逐,嘴角也有些因心情愉悦而上扬。

  

  张云雷脱了黑色大衣,卷起红色羊毛毛衣的袖子,也从屋里头跑了出来,猫着身子走进栾云平,从地上抓起一把雪,揉成团,就扔在了栾云平背后。

  

  栾云平回头看了一眼张云雷,随之也地上抓了一把雪,揉成团,一下子砸在了张云雷身上。张云雷穿的衣服不多,觉得被砸的有些冷了,最后默默说了句:“栾哥,你这要是把我痔疮砸出来可咋整?”

  

  “好家伙,头一回知道,痔疮是靠雪砸出来的,你这段当段子到不错,不过胡说可就是活该讨打了!”栾云平又从地上抓了一把雪,笑着朝着张云雷脸上砸去。张云雷好家伙,上一秒笑嘻嘻,下一秒,全脸的雪,还有一些融化在嘴唇上。


  “栾云平!!!”突然听见烧饼大吼一声,从屋子前头绕了个大路跑到栾云平身后,抱住栾云平。栾云平在心里暗叫不好,烧饼就把栾云平“劫持起来当人质了”,其他人手上的雪球也停了起来,毕竟谁敢动栾云平呢?。

  

  孔云龙笑着看着栾云平,手里还拿着俩雪球,不知道该扔不该扔?

  

  “我劝你,松开我!有话好好说!”栾云平被烧饼勒的慌,索性放弃了挣扎,烧饼笑哈哈的对着栾云平提条件道:“那给孟鹤堂扣工资?”

  

  “关我啥事啊?”孟鹤堂抱怨道。

  

  “就属你他妈砸的最凶了!你还联合张鹤伦、陶云圣、阎鹤祥他们一块打我!必须扣工资!对!全扣工资!”烧饼说着猛男开始呜咽,结果越说越觉得委屈的就改称了嚎啕大哭了起来:“呜呜呜…他们打我,栾云平!他们打我!他们所有人都来打我!呜呜呜…我打不过他们!呜呜呜…”

  

  所有的“云”字科的和“鹤”字科的都陷入沉默了,幸好这次没有带“九”字科的来,要是看烧饼这副猛男落泪的情景都会在心中受到极大的冲击力吧!

  

  栾云平无奈的任由烧饼抱着,抽出一只手,默默地揉着烧饼的脑袋,平静地道:“大家伙儿就是开玩笑罢了!你那么较真可就是你的错的!哭什么哭啊!乖啊!别给咱们“云”字科的丢人!”

  

  听见栾云平的话,烧饼又开始跟栾云平谈起了条件:“呜呜呜…我也不想啊!呜呜呜…栾云平,你让“鹤”字科的走!呜呜呜……可是我感觉我现在好丢人啊!呜呜呜……栾云平,我丢人吗?呜呜呜……”

  

  “不丢人!不丢人!”栾云平原本就是稍微安慰一下烧饼就想进屋,奈何动不了,目前还被烧饼拽着寸步难行呐!

  

  “那…那你…你叫他们发誓!”烧饼哭的一抽一抽的,威胁栾云平道。

  

  “大家伙儿以后可别拿这事出去嚼舌根,要是被我听着了可就惨了!”大家伙都开始原地扣脚趾了,原本是说走红包拿,可是红包没见着,好家伙却要保密这事,太难了!不过栾云平都发话了,还能再说些什么呢?

  

  栾云平拖着烧饼和张云雷进屋,就瞧见高峰坐在窗户旁看书,高峰瞧见栾云平一手一个各自拽着“云”字科的师哥师弟,这倒是开始好奇了起来,于是歪着头看着栾云平那里的动向。

  

  “一个不怕冷呐!一个不怕丢人!你们还能让我说点什么好?咱们“云”字”科的就那么不值钱呐?正常点好不好!”听到一本正经说这话的高峰,不由得开始哈哈大笑,今天难得看到栾云平与师兄弟折腾一块,要是说今天最不正常的人就属他栾云平了。

  

  打屋外头,走进来个孔云龙,孔云龙把手搭在栾云平肩膀上,笑呵呵地对着栾云平道:“嘿,栾哥,咱们好久都没聚了。听说,磊子这小子之前在后台揍你,需要我替您讨回公道吗?”说着,孔云龙瞪了张云雷一眼,以前的孔云龙可是帮张云雷打架的主儿,如今却帮起来栾云平来。

  

  “去去去,幼稚!三哥你真应该同那边往这偷看的高峰老师学习学习。多看书,别多管闲事!”说着,孔云龙撇了一眼高峰,顿时松开栾云平,径直朝着高峰走去。

  

  “你看高老板,平时一般在台下可不长笑,你瞧,今天怎么了,嘎嘎可乐?”孔云龙站在高峰旁边,指了一下高峰道。

  

  高峰突然一个扫堂腿,指逼孔云龙,孔云龙灵活闪躲,那可是曾被死神关注多次的人儿,身手怎么可能会差到哪里儿去。

  

  栾云平惊呆的看着高峰大战孔云龙,好家伙,孔云龙丝毫不示弱,烧饼同张云雷也站在一旁莫名其妙的鼓起掌,直呼好身手!

  

  高峰:………

  

  孔云龙:………

  

  高&孔内心:不来劝劝架?不来拉拉人了吗?

  

  这个时候,后门也跑进来许多人,为只敢远观,不敢靠近,他们一大群人只见烧饼和栾云平在鼓掌喝好,也不由得鼓掌喝好起来,毕竟这两尊大佛,他们谁也惹不起。

  

  “孔云龙,高老师!你们打够了吗?”栾云平的脸彻底黑了下来,高峰和孔云龙身子一抖,手上的动作也戛然而止。好家伙儿,见栾云平黑了脸,各自师兄弟们纷纷跑回房里头,他们知道给大辈留点面儿。

  

  偏偏烧饼和张云雷没啥眼力见,愣是想看栾云平训大辈的画面:“孔云龙、朱云峰、张云雷,你们都跟我去房间里。”

  

  高峰默默从袖口里掏出一把扇子,悠哉悠哉的扇风,轻飘飘的来了句:“各位慢走啊!”

  

  此时屋子外头,突然下起了点点雪花,栾云平打量着三个“云”字科的,最后缓缓道:“知道错哪了?”

  

  孔云龙:“我错了!我不该打大辈!”

  

  朱云峰:“我错了!我不该不打招呼就逗你!”

  

  张云雷:“我……我应该没错吧!”

  

  “孔云龙,朱云峰你们两个可以走了,不过扣工资各自300块。张云雷留下!”听见栾云平的话,孔云龙和朱云峰看了一眼张云雷,手指快速熟练的在屏幕上操作,默默地把钱打给栾云平,最后这俩人手挽着手,一蹦一跳的从栾云平房里走了出去。

  

  张云雷有点不知所措的扣着手指,他还真不知道自己错哪里了。只听见栾云平头也不回的那这一旁的计算器算着:三百加三百等于六百,六百减一百等于五百,五百除以二十等于二十五。

  

  张云雷看着栾云平捣鼓着手里,突然手机上栾云平给各自发红包,发了二十五块,还默默备注了一句:跟三哥烧饼保密!张云雷直呼6,这算是封口费?还是???

  

  “张云雷!以后多穿点衣服,去吧!”栾云平从衣柜里头拿出一件黑色羽绒服给张云雷,然后就开始赶人了:“去去去,回你房里头吧!”

  

  “栾哥!我想住单间!”

  

  “好啊!给钱!咱们俩换换!”栾云平说着就想走,立马给张云雷拽了回来:“还是算了吧!您那里是管要我钱啊!您这可是要我命呢!”

  

  

 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